凤台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李大庆赴顾桥镇调研指导“五经普”工作

发布日期:2024-03-09 15:18 作者:王冀 来源:市统计局 【字号: 阅读:

3月5日,凤台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李大庆赴顾桥镇调研指导“五经普”工作时强调,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紧盯时间节点,严谨细致做好“五经普”各项工作,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,以高质量普查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。

调研中,李大庆一行先后深入顾桥矿、顾桥电厂、顾北矿等地,通过听取汇报、座谈交流,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和普查数据填报情况;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,认真倾听企业诉求;向他们给予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,要求大家积极配合“经济体检”,如实反映自家“家底”,为经济普查报送全面真实准确的数据。

李大庆强调,各单位、乡镇、企业要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,压紧压实责任,建立更加顺畅的沟通机制,加强对接配合,严格时间节点,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把普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,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数据支撑。相关单位要持续深入开展入企帮扶,精准对接企业需求,主动靠前服务,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