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台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李大庆: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

发布日期:2024-03-22 11:07 作者:王冀 来源:市统计局 【字号: 阅读:

3月20日,凤台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李大庆深入凤台电厂、丁集煤矿调研督导“五经普”工作时强调,积极配合经济普查工作是企业的义务,各企业要如实登记自身各项经营数据,确保普查数据全、准、实,确保应统尽统、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。县政府办、统计局、经信局、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。

在凤台电厂、丁集煤矿,李大庆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企业基本信息、生产经营情况及对经济普查的意见建议,并表示,开展经济普查,对摸清经济社会发展最新“家底”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,希望企业如实填报资料,履行普查义务,真实反映自身及行业发展状况。

李大庆在讲话中指出,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,以强烈的政治担当、历史担当、责任担当,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,坚持数据质量第一原则,高质量、高水平完成普查任务,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客观准确的数据支撑。